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关于开展2019年调研活动的通知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03-18 16:20   【字体:

各市州供销合作社监事会:

    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关于开展2019年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省监事会工作安排,决定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监事会系统开展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一)当前社有企业重大风险分析及防范化解对策;

   (二)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服务小农户发展调研;

   (三)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创新监管机制,提升履职能力调研。

二、调研时间

4-5月开展调研。6月28日前报省社监事会办公室。

    三、调研要求

    每个市州应选择2个课题开展调研。其中,第(一)课题作为各市州供销社监事会必选题目;(二)、(三)为自选题,各市州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也可结合当地实际,选择其中课题开展调研。

四、成果运用

(一)选择对工作具有全局性、指导性、建设性的调研报告,报全国总社监事会和省社党组、理事会,作为工作建议和参考。

(二)推荐报刊发表。选择推荐有关的调研报告报全国总社主管的《中华合作时报》、省社《湖南合作经济》等报刊刊登发表,扩大影响。

各市、州供销合作社监事会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相关调研工作。调研安排及进度情况及时报省社监事会办公室。

调研报告请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同时,请标明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

报送邮箱:hunan84403224@126.com

联系人:田野  0731-84403224

 

湖南省供销总社监事会办公室

2019年3月14日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关于开展2019年调研活动的通知

827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