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杨利凯到商务职院调度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湖南选拔赛赛事工作

  • 索引号:430S00077/2018-67077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供销社
  • 发文日期: 2018-12-04 00:00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杨利凯到商务职院调度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湖南选拔赛赛事工作


为打造“2018中国技能大赛˙首届全国评茶员大赛湖南选拔赛”的“供销社样板”,12月3日,大赛组委会主任、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来到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对湖南赛区大赛筹备作出整体调度和分步安排。

杨利凯在听取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赛事工作筹备情况和商务职院赛场部署落实情况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中国技能大赛˙首届全国评茶员大赛湖南选拔赛”是国家级二类赛事在湖南的第一次落地选拔比赛,要借此东风,弘扬工匠精神、提高评茶技能、以技能提品质、以品质促产业、打造茶业湘军、促进千亿产业。他要求:一是体现湖南特色。湖南省是茶业大省,也是茶业强省,湖南赛区选拔赛要打造湖南技能大赛的“供销社样板”,体现湖南省五彩湘茶、千亿茶产业风范,展现出湖南的独特优势。二是把握工作节点。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认真制定赛事整体方案,规范赛事操作流程,加强宣传报道。大赛组委会要加强工作调度,把握好选手报到、开幕式、闭幕式等节点,确保大赛开展有条不紊、卓有成效。三是确保安全顺利。大赛组委会各组成单位要加强协作,按照分工认真抓好落实。要加强赛事安全保密工作,搞好人员食宿、医疗、安保等工作,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安全、顺利。

省社人事处、合作指导处、省茶业协会、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农业大学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利凯到商务职院调度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湖南选拔赛赛事工作

826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