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商务职院】学院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03-25 16:09   【字体:

3月20日,商务职院在办公楼6楼录播教室召开校领导中层干部学习“两会”精神会议,宣传今年“两会”的重要精神,讨论相关议题,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本次学习会由校长李定珍担任主讲,全体在校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校长李定珍担任主讲宣传今年“两会”的重要精神。

会上,李定珍分四大部分讲述“两会”精神。她首先介绍了今年“两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特点。随后,她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不懈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加快军队建设发展。

李定珍主要宣传讲述了大会的相关报告和外商投资法的主要精神,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取向、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等进行一一阐述。

李定珍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而在此之前,各级二级学院,各党支部已通过收看“两会”开幕式、闭幕式实况直播,聆听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活动。

【商务职院】学院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827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