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茶业集团】白沙溪茶厂党委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03-15 10:06   【字体:

3月9日,中共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开展“党建带团建,青春溢彩再芳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公司业务骨干参加。

白沙溪党委书记刘新安带领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向全体党员强调支部工作原则和党的组织纪律,明确党员管理制度。白沙溪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全国两会热点新闻,就两会热点、民生重点进行学习讨论,切实增强党员意识。

为深化党建融合,践行“党建带团建”理念,白沙溪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在白沙溪古茶园举办“踏春游园,茶语飞花”欢度三八妇女节活动,邀请益阳市礼仪文化研究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学习了解古典礼仪和传统服饰文化,提升自身素质,增强“文化自信”,使全体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产中,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白沙溪茶厂80周年庆典添砖加瓦,做出更大贡献。

【茶业集团】白沙溪茶厂党委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8270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