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食用菌研究所】经贸资产支部赴食用菌研究所开展支部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2-27 16:56   【字体:

12月27日上午,省社经贸资产党支部党员与食用菌研究所行政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省社副巡视员程念贵首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经贸资产支委与食用菌研究所党总支、行政支部党委交流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沟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与会支部党员围绕如何更好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展开了讨论。

随后,程念贵同志以食用菌研究所行政党支部联系领导的身份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今天活动开展的形式与成效,并对下一步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认真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文件规定,定时定标开展支部工作。二是要结合单位或处室业务工作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充分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发挥党员的聪明才智,大力推进业务工作的开展;支委或党建办要加强与党员的思想沟通,提升服务意识,使党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三是支部党员要以“新时代 新作为 新担当”的标准要求自己,克服困难,认真工作,主动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领党员与群众大力开展各项工作,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优秀党员干部。

 

【食用菌研究所】经贸资产支部赴食用菌研究所开展支部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8270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