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蜂业协会】喜报:湖南蜂业喜获五项大奖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2-12 00:00   【字体:

12月8日,“市场新局推动产业转型,蜂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与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全国蜂业大会暨中国(眉山)蜂产品博览会”在眉山开幕据悉,全国蜂业大会是中国蜂产业的年度盛会,目的是充分发挥蜂产业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推动蜂产业的转型升级。会上,湖南桂东县荣获“中国野桂花蜜之乡”称号(桂东县供销社牵头申报),湖南慈利县荣获“共建中国蜂蜜之乡”称号(慈利县供销社牵头申报)。湖南省明园蜂业有限公司“生态枸杞蜜”在第三届全国优质蜜品牌大赛中荣获“金奖”、“生态山花蜜”荣获“银奖”,湖南桂东县“氧天下牌 野桂花蜜”荣获“特等奖”

今年,农业部、财政部将我省列为2018年度“全国十大养蜂之省”并给予项目经费支持。

【蜂业协会】喜报:湖南蜂业喜获五项大奖

827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