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留芳酒店】湖南留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参加行业盛典再获殊荣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2-10 00:00   【字体:


2018年12月6日,由长沙市旅游饭店协会举办的《中国长沙饭店品质报告》发布暨《中国长沙饭店著名品牌榜》颁奖典礼在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举行。会上,长沙市旅游饭店协会发布了《中国长沙饭店品质报告》,并以《旅游饭店的星级划分与评定》标准和《中国饭店报告》为基础,历时8个月,通过网络数据、专家暗访评分、酒店自行申报、问券调查等多种方式,从“宾客满意度”“员工满意度”“硬件与功能”“经营与管理”“文化与特色”“市场影响”六大维度对行业摸底调查与品质分析,发布了《中国长沙饭店著名品牌榜》,并对长沙品牌酒店榜、长沙酒店项目品牌榜、长沙酒店精英人物品牌榜获奖的酒店和个人进行颁奖。湖南留芳宾馆荣获“最佳老品牌酒店”光荣称号,总经理郭健荣获“杰出酒店总经理”光荣称号,赵伟荣获“优秀职业经理人”光荣称号,徐云荣获“金牌酒店前台接待”荣誉称号,刘辉荣获“金牌酒店中餐服务员”荣誉称号。

同一天,长沙市旅游局也对长沙市2018年“百优工匠、十行状元”导游(讲解员)竞赛暨第九届旅游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此次竞赛,200多家酒店,400余名选手参赛,高星级酒店高手林立,我宾馆房务部陆菊元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表现在竞赛脱颖而出,获得中式铺床竞赛项目铜奖。宾馆也获得最佳组织奖光荣称号。

获得以上荣誉,是长沙游饭店行业对留芳宾馆历年来为行业所做贡献的肯定,也是我们留芳人不断努力和付出的回报。留芳宾馆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也曾遭遇低谷。但在省社果断决策收回留芳宾馆并决定由湖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托管经营后,在省社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宾馆实现了由低落到再现辉煌的华丽蜕变。多年来,宾馆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对内狠抓管理,创新经营思路,维护安全稳定,强化服务质量,提高队伍素质;对外积极开拓、与时俱进,凭借市场预见性强、定位精准、未雨绸缪、提前布局,虽历经全球经济危机、政策调整等市场环境的重大变化,酒店仍然保持着经营收入逐年增加的良好业绩,得到了行业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虽然屡获殊荣,但在我们看来,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将以此为动力,在省社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扩大营销市场、维护安全稳定、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以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倾情回报社会,为供销事业和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留芳酒店】湖南留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参加行业盛典再获殊荣

827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