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茶业集团】热烈祝贺集团排名 “2018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前列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1-19 00:00   【字体:

11月15日,一年一度的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茶业经济年会在武夷山隆重举行。这是“茶行业的华表奖”颁奖盛会,七个行业品牌权威榜单也是正式出炉,包括2018中国茶业百强县名单、2018中国茶业年度人物、2018中国茶业品牌传播力十强企业、2018中国茶业品牌影响力全国十强县(市)、2018中国茶业最受消费者认可十强企业、2018中国茶叶百强企业名单、2018中国茶旅融合竞争力全国十强县(市)。

其中,集团公司排名“2018年度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前列,集团公司控股的白沙溪茶厂、益阳茶厂也都入围了“2018年度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组织评选的奖项是全国最具权威的行业评选之一,组织参与度高,代表性强,已连续举办多届,其中“2018中国茶业百强企业名单”是协会及业界知名专家综合企业规模、效益、品牌价值、市场开拓、科研攻关、助农增收成绩等所做的贡献加权评分,并经网络公示无异议而得出的结果。

在公司成立的第三十周年之际,在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行业协会及科研院所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茶农的支持帮助下,公司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发展成绩得到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全体员工备受鼓舞,公司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抓住发展机遇,勤奋创新,稳妥经营,团结协作,勇往直前,为做大做强茶产业,带动更多的茶农增收致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此次中国茶叶经济年会中,集团公司白沙溪茶厂还荣获“中国茶业最受消费者认可十强企业”,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益阳茶厂董事长彭雄根获评“2018茶业年度人物”、“2018年度优秀个人”。 

【茶业集团】热烈祝贺集团排名 “2018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前列

827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