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商务职院】学院被授予“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称号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0-11 00:00   【字体:

10月9日,从正在株洲举办的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传来喜讯,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被省发改委授予2018年“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副校长廖良林代表学校在株洲接受授牌。

今年,省发改委共认定和授予20个“双创示范基地”,其中共有4所高校和科研院所被授予该项称号,商务职院是长沙市唯一一所入选的高校。

一直以来,商务职院十分重视“双创”教育,专门设立创新创业学院和湘商创业园,为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教育引导和条件支持。此外,还以建设现代商务特色专业群为核心,以师资队伍建设、治理能力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交替”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重要支撑,构建了“1+2+N”的高职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与省内外100余家大型知名企业在技术服务、订单培养、顶岗实习、综合实训、现代学徒制、项目共建等诸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协同创新。

  荣获“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是对学校“双创”工作的又一次肯定。目前,学校已与省内外100余家大型知名企业在技术服务、订单培养、顶岗实习、综合实训、现代学徒制、项目共建等诸多方面开展合作,学校连续三次被教育厅授予普通高校就业创业督查“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普通高校就业创业督查“一把手工程”就业创业示范校。

 

【商务职院】学院被授予“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称号

82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