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商务职院】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0-08 00:00   【字体:

9月29日,商务职院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417会议室开展2018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活动。活动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心展开学习。全体在校党政领导,中层干部,二级学院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活动由党委书记周忠新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林国安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林国安结合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成果,《条例》修订的背景,指出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林国安希望商务职院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传达《条例》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对待。党委委员禹明华与参会人员一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副院长杨文涛作中心发言。她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大会提出的“九个坚持”和我校的办学情况,和与会人员做了探讨。

党委书记周忠新总结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六个下功夫”,即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下功夫。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商务职院】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82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