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财贸医院】医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8-21 00:00   【字体:

8月17日下午,一堂生动的党课在省财贸医院六楼礼堂精彩上演。党课的讲者是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印茂峰。印茂峰书记前段时间刚刚参加了上级单位组织的延安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回院后将一路的所见所思所想形成党课材料向大家进行传授。礼堂座无虚席,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10余人聆听了这次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印书记从延安十个教学点介绍、延安精神的四种主要原生形态及三点启示与要求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他选取宝塔山、凤凰山、杨家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国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北京知青纪念馆和梁家河村史馆等纪念馆,结合《“窑洞对”及其现实启示》、《毛泽东与毛岸英感天动地父子情》、《习近平的知青情怀与时代担当》三个专题教学进行了全面的阐述,重温了党的历史。

他强调,延安精神是延安十三年奋斗历程的概括总结,是延安时代的灵魂和精髓,延安精神永远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深入学习、发扬延安精神,对于全面加强医院各项工作具有深远意义。

他要求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党员、积极分子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二要求真务实,坚定理想,在努力实干中明确定位与方向。三要艰苦奋斗,直面挑战,以延安精神促进医院转移转型事业成功。

【财贸医院】医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827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