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商务职院】学院“团干部讲团课”学习竞赛圆满落幕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5-28 00:00   【字体:

为加强各班团干带头作用和团员意识,5月22日下午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六楼职工会议室举行了“团干部讲团课”学习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杨明主持,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委办公室主任罗佳玲、团委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主任黄郁娇等6人参与竞赛,各班级团干部代表到场学习。

  本次学习竞赛活动分别围绕“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团员团干沟通礼仪养成法”、“如何开展好团日活动”、“如何推动青年开展创新创业”,“展示青年团员风采 树立志愿服务理念”、“加强团干部的作风建设,牢记使命担当”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课,比赛最后杨明书记以一场关于“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的演讲拉下帷幕。本次竞赛由学生大众评审现场投票评选并现场颁奖,最终评定前三名分别为陈龙、李少艾、欧阳序华。

  此次学习竞赛旨在激发团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打造学习型团干部,发掘和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高水平团干队伍。竞赛摒弃机械的灌输和呆板的说教,采取与学生团干部进行互动的方式,充分发掘当前青年团干活泼向上、富有创造力的特点。这次竞赛是一次对基层团组织负责人的深入培训,对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商务职院】学院“团干部讲团课”学习竞赛圆满落幕

827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