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商务职院】在湖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中获佳绩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5-14 00:00   【字体:

5月9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职业能力大赛(高职高专组)复赛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冯湘、汤艺峰、李海燕三位辅导员代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参赛,三位选手沉着应战,最终凭着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职业能力,从全省66支参加比赛的高职高专院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入决赛。

  据悉,此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内容分为闭卷考试和班情熟知两大部分,主要考察辅导员对思想政治工作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对所带学生基本情况的熟悉程度。来自全省的66所高职院校随机抽取的198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复赛。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相关文件要求,通过分散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培训、模拟演练、统一考试等形式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职业能力发展搭建平台,促进辅导员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商务职院】在湖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中获佳绩

827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