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财贸医院】走访慰问 情暖人心—“双节”送温暖活动纪实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4-02 00:00   【字体: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关爱。根据医院工作安排布署,为做好我院2017年度“双节”慰问工作,由医院工会牵头,通过对各工会小组、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各党支部、离退休职工等各系列职工进行困难情况摸底,并做了充分的调查走访,将困难职工具体情况收集整理后上报医院领导。经院领导会议研究决定,对医院离休老干部、省级劳模、困难党员、患病、生活困难的退休及在职职工共计66人次,开展了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党委书记、院长印茂峰,党委委员、副院长龙艳萍亲自带领下,医院工会组织相关人员在春节前后通过各种方式把慰问款送达到了每一位困难职工手中,坚持“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的原则,真正体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的过程中,院领导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中、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勉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老同志、困难职工的生活,多想办法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坚定信心,走出困境。受慰问的职工们非常感动,对医院的关怀深表谢意。

在慰问活动中,医院领导亲切的话语、组织的殷切关怀,温暖着每一位职工的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领导的亲切关怀化作强大的工作和生活动力,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直面困难,乐观生活,努力工作,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贸医院】走访慰问 情暖人心—“双节”送温暖活动纪实

8270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