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商务职院】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3-29 00:00   【字体:

3月27日,学院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周忠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社系统工作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院长李定珍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院领导吕逢铬、张朴、林国安、杨文涛、廖良林、禹明华出席会议。
   会上,李定珍介绍了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情况,传达了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关于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的解读,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解读,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对李克强总理在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和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的介绍。李定珍强调,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杜家毫书记关于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指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干精神推动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以奋斗姿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写好学院发展的“奋进之笔”。
   周忠新传达了省社系统工作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供销系统2017年取得的优秀成绩和2018年的重点工作,指出学院要抢抓乡村振兴机遇,积极融入供销综合改革;要求全院上下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社系统工作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发扬担当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商务职院】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8270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