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商务职院】学院庆三八“说走就走?日行万步”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3-22 00:00   【字体:

3月14日下午,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庆三八“说走就走•日行万步”活动闭幕式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参加活动的学院巾帼激情豪迈,用集体健步走的形式在田径场上展现一道道靓丽弧线,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怀着对卓越院校创建与双一流建设的激情与憧憬,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一种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院工会女工委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说走就走•日行万步”的健步走活动。 这次活动形式一改以前的集中行动,让大家自由选择更好更适合的时间与场地进行,受到了广大女同胞的积极响应,全院326名女职工中有320人热情参与,参与率创工会活动历史之最。大家对这次活动纷纷点赞,表示通过健步走活动强身健体、舒缓压力,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一定要长期坚持下去。

【商务职院】学院庆三八“说走就走?日行万步”活动圆满结束

8270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