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商务职院】春风送暖迎师生,辞旧迎新国旗升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3-06 00:00   【字体:

3月5日上午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院长李定珍参加升旗仪式学院副院长廖良林主持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走过主席台,国旗在庄重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体行注目礼。简短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之后,廖良林发表讲话,他向师生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在新学期中能够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李定珍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就,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不断提升,参加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李定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她要求全体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全面发力,整合资源,打造特色,推动“双一流”院校建设,全力以赴争创“卓越职业院校”。她寄语全体学生以广阔的视野、开放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精神、执着的追求,为我院创卓越争一流添砖加瓦,也为自己写好青春的“奋进之笔”。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处、团委负责人与20162017级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商务职院】春风送暖迎师生,辞旧迎新国旗升

827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