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财贸医院】医院医务人员积极献血应对血荒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2-06 00:00   【字体:

近期低温冰冻天气影响,街头献血人数骤减,团体献血受限,长沙市血液中心血液库存处于预警状态,医疗救治用血面临很大困难,已经影响到住院病人的治疗。

为此,院深入动员、精心组织2月2日上午,医院医务人员积极参加自愿无偿献血,有效解决了医院住院病人用血来源不足这一燃眉之急。

我院医务工作者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医院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既体现捐献热血、救死扶伤的新时期医务工作者的风采、树立医疗卫生系统良好的公益形象,又以实际行动证明献血无损健康,引导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对推进和谐医患关系发展、维护良好医疗秩序具有积极意义。

【财贸医院】医院医务人员积极献血应对血荒

827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