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财贸医院】医院组织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2-06 00:00   【字体: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2月1日下午,湖南省财贸医院于六楼大礼堂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建球主讲,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0余人参加。

建球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议程、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十大亮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解读。

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全面学习来准确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政治性任务,全体党员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结合医院中心工作,撸起袖子,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建设幸福医院。

历时两个小时的辅导会结束后,党委书记、院长印茂峰向参会的同志传达了2018年全省医疗管理会议精神。就医院如何抓好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优化病友服务进行了强调,特别是向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阐述了医院未来的发展思路。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要求全院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紧紧团结在医院党委周围,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夺取全面建成省级康复医院的最终胜利。

【财贸医院】医院组织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827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