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衡阳】衡山县社:赴浏阳市社学习综改及电商运营成功经验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04-19 10:39   【字体:

近年来,浏阳市供销社乘综合改革东风,大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进程,其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近日,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及部分基层供销社负责人赴浏阳市社考察学习。

浏阳市供销社主任郭驰率班子成员热情接待,详细向考察组介绍了市社综合改革经验和积极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进程的成功经验:一是强化领导、稳步发展、积极助力文化下乡,加快推进供销综合改革;二是争创“浏阳样板”,以“服务三农振兴乡村”全力推进全国专项试点,构建基层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体系;三是做实做强农村电子商务,2018年线上线下累计完成销售6000余万元;四是构建为农服务经营体系,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有力促进了全市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浏阳市社获评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惠农服务工程示范县和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中心工作先进单位。

县社考察组表示要充分吸收浏阳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和推进农村电子商务业务的先进经验,紧密结合衡山县社实际,扎实工作,创新方式,防范风险,补好短板,把衡山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农村电子商务不断推向深入。

【衡阳】衡山县社:赴浏阳市社学习综改及电商运营成功经验

8277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