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益阳】市社召开老干支部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04-19 10:09   【字体:

4月11日,益阳市供销社组织召开老干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社工会主任刘忠阳主持,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出席会议,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夏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20多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老干支部委员文亚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老干支部书记曹明辉就老干支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本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会议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的党员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老干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为供销合作事业继续服务上来,积极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和监督顾问作用。

吴光荣汇报了2018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工作和综合改革工作情况。他恳请老干部们保重好身体,关心支持市社工作,积极对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对市社党组和班子成员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

 

【益阳】市社召开老干支部组织生活会

8277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