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余群明一行到市供销合作社调研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04-16 16:50   【字体:

4月10日,株洲政协副主席余群明率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王扬等一行到市供销合作社开展调研指导供销工作。在听取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周峰工作汇报后,余群明指出,近年来,市供销社在人员编制少、资金短缺的情况下,领导班子精诚努力,团结带领系统上下紧紧围绕综合改革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社会评价大幅提升,对市供销社抓农资供应、土地托管、惠民服务中心(社)、专业合作社项目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余群明指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现场会议精神,继续推进供销基层组织体系建设,通过合作嫁接加快惠民服务中心(社)建设,尽快实现惠民服务中心(社)全覆盖、加快构建供销电商服务体系、建立社有资本运营平台、创新社有资产监管机制、推进“双线”运行机制等。

周峰表示,余群明副主席带队来市社调研指导工作,是对市社工作极大的鼓励和支持,市社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切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在服务乡村振兴和促进我市现代化农业发展中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余群明一行到市供销合作社调研

8277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