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零陵区委书记唐烨调研和谐村脱贫攻坚工作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2-12 00:00   【字体:

12月10日,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同志深入永州市供销社扶贫点和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将和谐村打造成全区产业扶贫的样板村、乡村振兴的示范村。

唐烨实地查看了和谐村生态肉牛养殖基地、天惠油茶基地,详细了解当前肉牛、油茶市场供应与销售、产业利益链接、贫困户就业及受益等情况。当了解到生态肉牛、天惠油茶、光伏发电、砂糖柑产业园是和谐村的四大扶贫产业,唐烨指出,产业脱贫才是稳定的、可靠的脱贫,有后盾单位市供销社的大力支持,四大扶贫产业初具规模、初见成效。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主动作为,谋划好新年度各项工作,统筹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把四大产业做大做强,确保产业扶持全覆盖,建设真正的和谐、和美家园。

唐烨亲切看望了74岁的贫困户蒋凤,认真翻阅老人的脱贫日记《我必须走出困境》。唐烨指出,我们要积极向蒋凤老人学习,学习她立志脱贫的精神,纯朴善良、感恩知足、境界可贵、精神可嘉,是全区扶贫与扶志的先进典型,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引导贫困群众树立自力更生意识,用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伍四清,联系和谐村的区级领导胡振国参加调研。

【永州】零陵区委书记唐烨调研和谐村脱贫攻坚工作

8277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