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怀化】怀化供销电商助力精准扶贫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2-12 00:00   【字体:

近日,2018年怀化冰糖橙线上营销启动仪式在怀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怀化冰糖橙线上营销启动仪式是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怀化)建设推进会暨2018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由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打造怀化冰糖橙品牌,以京东云、怀化供销电商、第五元素为代表的电商的电商企业,将助力“山货下乡进程”,帮助贫困果农脱贫致富,助力怀化打好脱贫攻坚战。

怀化素有“水果之乡”的美誉,水果的种植面积、产量均居全省第一位。全市冰糖橙种植面44万亩,年产冰糖橙60万吨以上,占全国总产量的70%,远销俄罗斯、东南亚及港澳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我市冰糖橙线上销售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全市冰糖橙快递包裹量从2015年的近50万件增长到2017年的700万件。怀化冰糖橙成为全省水果线上销售的“单品王”。

怀化供销电商代表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供销电商将结合怀化实际,探索扶贫新模式,依托供销e家电商平台和系统资源优势,为冰糖橙从生产、供应、销售、品牌拓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农产品上行,助力怀化经济社会发展。

【怀化】怀化供销电商助力精准扶贫

8277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