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2-07 00:00   【字体:

近日,醴陵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介绍了宋书、贺星龙、李元敏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地诠释了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念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党员们通过观看《榜样3》节目,从心灵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认识到每一位榜样人物都塑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强意志信仰追求,也激励着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敢于担当的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市社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榜样3》中的人物精神作为工作指南向榜样看齐、以榜样为力量,在服务“三农”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株洲】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827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