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湖南永怡茶业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2-07 00:00   【字体:

124午,湖南永怡茶业有限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在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机关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董事长陈德湖主持大会,董事、监事及全体股东共11人参加大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胡晓勇向大会做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董事、监事和股东方代表对公司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对公司的发展和管理提出了意见。永州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同志对公司发展提了三条建议,希望公司接下来要转变思路、控制成本加大力度解决实际问题以促进公司良性发展。

最后,公司董事长陈德湖向各位股东、董事、监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承诺公司接下来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谱写发展的新篇章

 

【永州】湖南永怡茶业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

827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