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安乡县社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0-17 00:00   【字体:

10月12日,在中国传统重阳节来临之际,安乡县供销社组织离退休干部到安康乡仙桃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游览乡村新貌。

活动中,县社40余名离退休干部详细了解了仙桃村的发展和“仙桃经验”,参观味觉农业园田园综合体、“荷田+”产业园、青年旅社等景点。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路上谈笑风生,热情甚高,各个步伐轻盈并不断驻足拍照据悉,安康乡仙桃村坚持党建统领美丽乡村建设,按照“支部堡垒、党员先锋、群众主体”的建设模式,打造田园综合体。2016年该村被评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2017年被评为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

  参观结束后,县社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重视生态发展、重视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仙桃村的建造体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成果,使他们感受到了乡村发展给安乡带来的崭新变化,提升了自己作为一名安乡人的自豪感。

 

【常德】安乡县社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827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