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桃源县社查漏补缺部署深化改革工作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0-15 00:00   【字体:

10月11日上午,桃源县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今年以来桃源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实际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理事会主任罗建华传达了全省供销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并按照10月10日常德市供销系统第四季度工作调度会上全市供销系统的工作部署下达工作任务,明确了下阶段桃源县供销社将着重抓好业务统计和信息宣传工作。随后,县社班子成员就最近开展的基层服务体系建设合作对象的考察情况进行发言,基本敲定了合作人选,为改革的顺利推进迈出了一大步。最后,罗建华指出目前,深化供销社改革工作形势严峻,我社要查短板、补缺漏,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攻克困难,完成今年的改革工作任务。

【常德】桃源县社查漏补缺部署深化改革工作

827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