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益阳】安化广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第八期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培训班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8-17 00:00   【字体:

为加快建设电子商务平台,助推安化黑茶产业发展,实现精准扶贫,8月10日上午,安化广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平口镇政府礼堂举办2018年第八期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培训班。全镇14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培训讲师针对电商精准扶贫的问题作了详细讲解。重点就“互联网+”安化黑茶产业链的发展形式、存在的瓶颈、解决的手段、发展前景及产销一体化的运作模式与利益分配机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析。此次培训为依托电子商务发展黑茶特色农产品,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解决了操作上的难题。

培训课后,学员们围着培训讲师久久不愿离去,现场就电商应用方法与营销渠道等问题进行咨询,对“互联网+”现代农业大发展与乡村振兴表现出极其浓厚的兴趣,更增添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益阳】安化广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第八期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培训班

827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