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津市考察组赴远安县参观考察食用菌产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8-14 00:00   【字体:

8月9日,津市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施华翼率队赴湖北省远安县,对远安县食用菌产业进行考察。

首先,考察组来到平田岩香菇基地,详细了解了食用菌种植项目的大棚搭建、菌棒库房及菌种培育流程,听取了基地负责人介绍食用菌运营模式、技术服务、政府支持、销售渠道及后期销售市场等情况。随后,考察组来到湖北森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湖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并就未来如何发展津市食用菌产业与公司责任人进行了交流讨论。施华翼表示,远安县食用菌产业作为湖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的“领跑者”,其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为食用菌产业发展、产业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常德】津市考察组赴远安县参观考察食用菌产业

8278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