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长沙市茶业协会换届暨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7-18 00:00   【字体:

7月14日上午,长沙市茶业协会换届暨茶产业发展大会在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举行。会议选出了长沙市茶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领导班子,周长树再次当选会长。

周长树会长代表新老一届理事会先后发言,回顾过往和展望未来。五年来,协会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取得了队伍越来越大,产业越来越强,品牌越来越响,影响越来越广等令人满意的成绩。近年来,协会根据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出现的新问题,结合茶产业发展规划,组织主要成员单位研究新对策,不断进行产品结构调整,技术设备的更新,加工用房的改造,茶园的新扩和改建。为使长沙茶叶尽快突破单一营销模式,以适应变化市场形式和消费者需求,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抗风险能力。通过积极参展参会,开设品牌形象店,拓展海外市场,开辟网络营销,因地制宜,广泛开展茶知识、茶文化、茶健康、茶功能的普及宣传,重茶旅、强融合、为美丽乡村打造示范样板等措施,在市场营销上有了新的突破,打出了一套精彩实用的营销组合拳,稳定了长沙茶叶在市场中的地位。

周长树会长表示,协会将立足自身职能,发挥市场、信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经营为准则,引导茶叶消费,加强对茶叶市场的调研,掌握茶叶行业发展状况和趋势,为政府职能部门的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努力促进技术与生产、流通和销售的紧密结合,加强行业自律,着力提高全市茶叶质量,增创品牌,拓展市场,促进茶叶产业化发展,为推动长沙茶叶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而努力。

湖南省茶业协会荣誉会长曹文成代表省茶业协会首先祝贺长沙市茶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当选,并就长沙市茶叶协会以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为实现省政府“千亿茶产业”战略做贡献,为长沙市茶产业发展和茶文化繁荣多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多奋斗。曹文成会长表示,省茶业协会将一如即往支持长沙市茶叶协会的工作,把长沙茶产业做大做强。

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伍仁华,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陈谷良,长沙市农业委经作处处长李朝晖在会上分别讲话,对长沙市茶叶协会顺利换届和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班子表示祝贺,对长沙市茶叶协会五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对以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长沙】长沙市茶业协会换届暨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8278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