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益阳】市供销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6-12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深入推进党支部文化建设,6月8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反腐题材电影《绝不姑息》。该电影是以原永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事迹为蓝本,讲述了在反腐领域正邪双方生死较量的故事。该电影人物形象血肉丰满,影片制作精良,内容敢于直面现实社会政治、经济生活中的尖锐矛盾,通过刻画在面对情与理的考验中坚持原则、不徇私情、不改本色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诠释了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彰显了我党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决心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钢铁意志和无畏情怀。

下午,集中学习了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保密守则》、《领导干部保密守则》、《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等文件。指导完善益村APP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信息、数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签订保密承诺书。

  对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精神和各项规定,将廉洁自律转化为一种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在新时代下展现共产党人新担当、新作为。

【益阳】市供销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278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