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杜强调研浏阳市石霜村精准扶贫工作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6-12 00:00   【字体:

      6月8日,长沙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杜强一行深入精准扶贫联点帮扶村浏阳市金刚镇石霜村开展调研。调研组在详细听取镇、村两级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的基础上,结合石霜村扶贫工作实际,就如何发展金丝皇菊项目、筹建休闲农庄、创办领办石霜村种养专业合作社等产业扶贫项目展开了深入探讨。

杜强在调研中表示,市社系统将尽全力支持浏阳市石霜村精准扶贫工作,为创办领办好石霜村种养专业合作社在政策、资金和业务上提供支持。长沙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文朝阳、市社调研员田晓阳,长沙大厦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天祥日杂商贸有限公司、湖南金苹果经贸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供销经贸发展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长沙】杜强调研浏阳市石霜村精准扶贫工作

8278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