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怀化】市社督查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6-08 00:00   【字体:

怀化商业供销学校现有册学生2400多人,可以说是人群高度密集区,目前,正值高温汛期来临之际,安全管理工作极为重要,对此,6月6日上午,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符健带领经贸科、监审科相关工作人员,专程到学校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学校副校长罗纲要,纪检组长曹成等人陪同检查。

  符健一行听取了怀化商业供销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罗纲要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治安、校内在建工地安全等方面安全管理工作一一作了说明。符健肯定了该校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抓好教职工、在校学生的安全生产教育,从讲政治高度做好安全工作,始终绷紧这根弦,牢记责任重于泰山;二是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营造平安和谐校园氛围,尤其是对在校学生文明礼貌、和谐共处、相互友爱、尊重关爱等,在言行上常抓不懈,使学生们牢记在心;三是优化校园周边环境,积极与学校周边居民、城管、社区街道等部门保持经常的联系和沟通,争取到他们的支持与配合,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的管理和整治;四是加强保卫工作队伍建设,做好视频监控、消防报警等基础设备的维护和更新,特别是门卫保安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到位,减少社会不安全因素侵入和干扰。

 

【怀化】市社督查湖南怀化商业供销学校安全生产工作

827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