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攸县县社:齐心聚力,确保扶贫攻坚首战告捷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4-22 00:00   【字体:

4月17日上午,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叶新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来到莲塘坳镇星和村,与镇村两级干部一起召开了一季度村扶贫工作调度会。

调度会上,在听取了星和村村支两委本村目前扶贫工作情况、结对帮扶责任人对各自结对贫困户帮扶走访采取的相应帮扶措施情况汇报后,曾叶新就当前扶贫攻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直面现实,高度重视。县供销社全体工作人员都必须将扶贫工作当作首要任务,要思索从产业帮扶上解决贫困户脱贫根本问题。二是要读懂要求,对症下药。根据各帮扶对象基本情况,从教育、医疗、民政、产业等方面解决贫困户基本困难,还应在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和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致富上找准解决贫困的关键。三是要创新方式,注重实效。通过推崇孝道、启用乡贤等方式,积极开展村民教育教化活动,提高整村的文化底蕴,真正带动村民共同发展产业脱贫致富。

【株洲】攸县县社:齐心聚力,确保扶贫攻坚首战告捷

827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