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娄底】市社为凤冠村把脉问诊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4-22 00:00   【字体:

4月17日,娄底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龚卫民,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谭平贵,市纪委派驻市人大纪检组组长陈应清、副组长凌武魁深入水洞底镇凤冠村,为凤冠村的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龚卫民一行首先走访了6家结队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诉求,宣传相关扶贫政策,真诚与其沟通。随后,龚卫民一行考察了凤冠农林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生态园区农林项目规划土地2100余亩,种植了黄桃、三红蜜柚、蓝莓、猕猴桃等多种水果,现在正值挂果时节,满山绿油油的果树不仅景色怡人,果实挂满枝头更呈现出一派朝阳气势。农业产业发展带动了附近村民就业,助力贫困户脱贫。

  走访考察完后,市社驻凤冠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在凤冠村召开。凤冠村村支部书记介绍了凤冠村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现状;市社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玉楚汇报了凤冠村扶贫工作;市纪委派驻市人大纪检组强调了扶贫工作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并要求严守工作纪律。龚卫民在座谈会上指出,凤冠村村支两委要重视班子建设,重视带头人的作用,要争取外部力量的支持,龚卫民还表示,市供销社将通过政策优势、资源整合、资金支持等方式助力凤冠村脱贫。谭平贵主持座谈会时指出,要做好精准脱贫工作,抓好基础性工作,打造特色亮点,做好日常工作。

【娄底】市社为凤冠村把脉问诊

827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