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蓝山县社举行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3-12 00:00   【字体:

为深入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之际,3月8日下午,蓝山县社举行了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蓝山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劲松与全社干部职工开展了登山比赛活动,展现了蓝山县社的精神文明风貌。在夔龙岭山顶,李劲松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新党章。

此次活动在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还锻炼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深化供销改革工作中去。

【永州】蓝山县社举行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827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