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长沙市社机关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7-10-11 00:00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926日,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总支开展了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喜迎十九大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部分,分别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历史。雷锋纪念馆以翔实的内容、丰富的资料,展示了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

大家认真进行参观学习,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这样的参观学习,是一次非常生动有益的党性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党员含义、党员责任和历史担当,再次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真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历史使命,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雷锋精神,严格要求,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长沙】长沙市社机关党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8278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