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杨利凯到燎原电影院指导党建工作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1-21 00:00   【字体:

省社党组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建立了省社党员领导和省社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11月16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同志参加了基层党建联系点燎原电影院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燎原电影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留芳宾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社机关党委《关于全面推进省社直属系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考评工作的通知》等重要讲话、规定和文件精神。

杨利凯在党员会上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员同志要严肃认真对待每一次党组织生活。

杨利凯指出,燎原电影院的同志们曾经呕心沥血、辛勤付出,为供销合作社发展做出了贡献,也是供销合作社事业辉煌时期的见证人。现在,正在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成为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致富、繁荣城乡经济中担起更大责任。大家要对供销合作社的改革树立信心,继续关心和支持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当前,燎原电影院没有造血功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多,连生存都成问题,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指导解决问题,党员有权利、有义务也有责任共同维护单位利益,要将燎原打造成我们的家园;对于职工诉求,要收集起来,认真研究,有政策、有道理的,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在燎原进行改革改制时有步骤有计划地妥善解决。

党员们表示省社领导主动下基层联系指导党建工作,充分展现了省社党组、省社领导新的工作作风和担当精神,他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

省社财务处处长邓文军,财务处副处长陈进军,省社直属企业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杨利凯到燎原电影院指导党建工作

827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