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人民网)纪念流通改革40周年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长沙举办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1-05 00:00   【字体:

人民网长沙11月3日电(记者 匡滢)今日,纪念流通改革40周年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商业经济学会换届大会在长沙召开,“纪念流通改革40周年乡村振兴论坛征文活动颁奖”和“专家主旨、主题演讲”同期举行。

据悉,李定珍当选为湖南省商业经济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在上午的主旨演讲环节,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廖国锋、北京商业干部管理学院书记黄道新、湖南商业经济学会名誉会长柳思维、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等4位学界、业界的专家先后上台,围绕乡村振兴的思考与实践发表精彩演讲。

为配合此次大会的召开,今年4月至10月,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专门开展了主题征文活动。10月底,经专家组匿名评审,共有42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 7项、 二等奖 15项、 三等奖 20项。会上,组织方为获奖作者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点击查看原文(http://hn.people.com.cn/n2/2018/1103/c356883-32239876.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人民网)纪念流通改革40周年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长沙举办

827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