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社召开2018年度绩效评估工作调度会议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10-09 00:00   【字体:

按照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的要求,10月9日上午,省社人事处组织召开2018年度绩效评估工作推进调度会,机关各处室绩效考核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18年度省绩效评估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并结合省社2017年度绩效评估执行情况的分析研判,就如何做好2018年绩效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会议认为,2017年绩效评估工作,在省社党组的领导下,在机关各处室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绩效指标完成较好,个别指标相比往年有明显改善和提高,但也暴露出了我们对一些细节的疏忽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2018年度绩效评估内容有很大变化,增加了很多硬性规定,计分方法也更加严格,除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是“反向扣分”外,其余指标均设置了具体分数,绩效评估由省直各数据采集单位根据各单位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打分,评分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给全年任务指标的完成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和较大的挑战。

  会议强调,机关各处室及全体工作人员都要切实维护省社党组决定,增强岗位责任意识和主动担当精神,认真落实工作台账制度,加强工作沟通,定期相互通报工作进展,按时向省直各数据采集单位上报指标完成情况,确保指标数据的真实性和时效性,不得有缓报、漏报等现象的发生。通过共同努力,力争今年绩效评估有一个较好结果。

省社召开2018年度绩效评估工作调度会议

827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