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长沙召开 李春生出席大会并讲话 曾震亚在开幕式上致辞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9-29 00:00   【字体:


9月27日, 2018年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第二届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第二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以下简称大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客商、种植大户共同参加了开幕式,济济一堂,共商中国果业转型升级、果业扶贫大计。全省9个市州供销社,40多个县级供销社,湖南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部分会员单位以及与供销社相关的果商参加本次大会。


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湖南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会长曾震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水果产业的发展对于推动城乡一体化进程、实现果农增收、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具有重要作用。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自成立以来,担负着为“三农”服务的重任,在搞活农村市场流通,促进全省经济发展的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供销总社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安排部署,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打赢脱贫攻坚战有机衔接起来,促进农业生产增效、农村市场繁荣、农民持续增收。湖南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要利用平台优势,发挥纽带作用,成为连接种植大户、水果经营户和水果批发市场三者之间的桥梁,帮助果农群体办成个体果农想办但办不成的事,不断拓宽果农销售渠道,用实际行动支持果业产业扶贫工作。


本届果业品牌大会设有“主题演讲”、“专场对话”、“品牌盛典”等板块,在品牌盛典环节集中展现了果业品牌建设最新成果,根据2018年果业品牌评荐活动结果,隆重公布和揭晓了 “中国果业十大新锐品牌”、“2018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2018最具影响力(单项)品牌”、“2018全国果业精准扶贫功勋企业”、“2018中国果业年度人物”、“2018中国十大樱桃品牌”、“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和“2018中国果品商业品牌价值榜”等榜单,打造果品品牌嘉年华盛典。曾震亚作为颁奖嘉宾对此次获奖者颁发了奖牌。

本届大会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主办;由雨花区人民政府、湖南省果品协会、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2018年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长沙召开 李春生出席大会并讲话 曾震亚在开幕式上致辞

8275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