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廖国锋出席商务职院教学科研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9-14 00:00   【字体:

9月10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国锋出席大会并讲话,代表省社党组对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廖国锋在讲话中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牢记立德育人的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老师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只做教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更要做培育学生品德、品行、品位的“大先生”。

二要坚持不忘初心的本色。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作为供销合作社直属学院,要不忘供销本色,立足“三农”、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聚焦农业农村重点领域,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三要实现卓越院校目标。当前学院正处于一个蓬勃向上的发展期,有基础,有条件,有实力实现这一目标,要把握机会,共同努力,教学和科研精益求精,管理和环境齐头并进,提升综合水平,早日实现创建卓越院校目标。

四要落实从严治校要求。从严治校是永恒的主题,要补短板,强弱项,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把从严治校落到实处。紧跟时代步伐,戒除陈规陋习,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廖国锋出席商务职院教学科研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827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