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曾震亚出席湖南省果品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议强调: 要找准定位 坚守底线 在推进果品行业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8-01 00:00   【字体:


7月31日下午,湖南省果品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议长沙市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湖南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会长曾震亚、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张文信同志等领导及来自湖南省14个地州市及综合改革示范县的果品专业合作社、果品企业、相关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人员共计16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杨利凯主持。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果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湖南省果品协会第三届秘书长邓岳华所作的湖南省果品协会《章程》修改案及会费标准修改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省果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理事会机构名单。省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处处长彭智宣读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贺信。新当选的湖南省果品协会第三届会长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跃发表了当选感言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张文信同志解读了国务院关于社会组织管理方面的政策,介绍了当前社会组织存在和发展形势,并对下阶段的协会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协会新当选班子多学习,熟悉政策,提高自身实力;严规范,加强行业自律,抓好自身建设;重服务,在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塑造良好形象;强党建,明确发展方向,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曾震亚充分肯定了此次果品协会去行政化的尝试,指出,此次果品协会的换届依托一个有实力、有影响的供销系统外的龙头果品企业牵头办协会,而不是由供销社机关或者供销社直属企业牵头办协会,是贯彻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和《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实践,是促进供销社社会组织去行政化的有力有效探索。对下阶段湖南省果品协会工作,他指出,协会要按照民政厅要求,找准自身定位,坚持公益性不动摇,坚守为农服务底线;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机遇;积极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管理作用、参谋咨询作用、交流服务作用,注重加强党的领导,在推进果品行业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曾震亚出席湖南省果品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议强调: 要找准定位 坚守底线 在推进果品行业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827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