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社组织党务干部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7-31 00:00   【字体:


7月23日至27日,省社组织党务干部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省社机关和直属单位共36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历时五天,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主要采取现场讲解、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教学形式进行。学员们先后瞻仰了宝塔山、凤凰山、杨家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国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北京知青纪念馆和梁家河村史馆等纪念馆,参照延安时期幕天席地、随处课堂的培训方式,自带“小马扎”现场听取了延安干部培训学院陈芳等4名老师《“窑洞对”及其现实启示》等精彩的现场教学,参加了党婕睿老师学唱陕北民歌、革命歌曲的激情教学,在学习中回顾革命历程,感受热火朝天的延安革命岁月。

  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灵魂洗礼和精神激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延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服务“三农”,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社组织党务干部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

82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