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社机关和直属单位104名干部集中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6-12 00:00   【字体:


6月12日上午,在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的带领下,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廖国锋,省社总经济师欧程远,省社巡视员李云才,省社副巡视员罗富祥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专职纪检工作同志共计104人,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参观以“星城廉韵”为主题,以“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警示教育,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让参观者切实感受违纪违法的危害,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观看展板和微电影、视频,从触目惊心的案例、令人震撼的展示、引人深思的图文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特别是对典型警示案例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等,表明了我们党在反腐倡廉、廉政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让在场的每一位深受教育,倍受震撼。大家一致认为,廉洁是一种道德观念,也是一种价值尺度,更是一种党性标准。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人生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守住廉政底线,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真正做到敬法畏法,遵规守矩。 

省社机关和直属单位104名干部集中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827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