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廖国锋出席省财贸医院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2-24 00:00   【字体:

  2月9日,省财贸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财贸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印茂峰主持会议,省社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参会。

  会上,印茂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接受党委成员批评意见。医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每名班子成员都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领并对批评意见回应表态。省社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提出针对性意见。

  廖国锋高度肯定了医院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问题导向,促进院领导班子建设。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做到对党忠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三是加强创业能力建。医院要明确重新创业新定位,要敢闯敢干,打破常规全院上下要形成浓厚的创业氛围。四是加强作风与纪律建设,要坚持底线意识,允许大胆创新五是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医院稳定,一手抓新医院的建设推进。医院班子要定目标,明确分工,带头拼搏,释放拼搏奋进的信号与能量。

  印茂峰代表医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省委和省社的要求,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以及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整改到位的问题,继续抓好整改,做好情况上报。

廖国锋出席省财贸医院201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827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