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9-03-14 10:03   【字体:

   3月11日,福建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五点学习贯彻意见,一是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成立60周年的指示批示结合起来,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践行”的热潮。二是深化综合改革。要强化招商,在要素、业务、品牌、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积极与台湾农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产品加工企业合作,建设两岸农产品流通渠道,探索发展台湾农产品营销大陆的电商平台。四是助力脱贫攻坚。抓好对口帮扶点的扶贫攻坚工作,提升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质量,为农民生产生活提供更好服务。五是改进作风建设。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四下基层”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

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827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