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法治建设年”公开承诺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7-24 18:06   【字体:

    一、解决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不够强的问题。实现崇尚法治、尊重法律,提高依法科学决策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严格执行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制度,防止和杜绝特权思维、惯性思维,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二、解决依法服务不规范不到位的问题。始终把“放管服”改革作为“转职能、提效能,调结构、添活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坚定不移地将“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深化“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活动,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岗位责任制。严格依法行使职权,健全和完善内部监督体系。

  三、解决法治宣传覆盖面不广、针对性不强的问题。大力开展普法宣传。充分利用普法宣传栏、微信群、网站等新媒体手段加强信息联动,通过多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法律法规,为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法治氛围。

 

  监督电话:0451-84642542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法治建设年”公开承诺

827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