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供销军团 捷报频传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8-06-13 00:00   【字体:


6月12日,“新奥”杯第十二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选拔赛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组建三支队伍参赛,分别是:省供销社、商务职院、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是省直单位中唯一派出三支球队的单位。比赛历时17天,精彩纷呈,捷报频传,最终省供销社荣获甲组季军、体育道德风尚奖;商务职院荣获企业B组优胜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荣获企业B组冠军、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晋级下一年度企业A组。


省供销社在多名主力队员因伤病等不可抗因素而缺席的状况下,依靠仅有2名主力加替补球员的非常规阵容,几乎每场5人打满,不畏甲组强队环伺,凭着供销湘军的顽强斗志、拼搏精神,实力超群、越战越勇,从首战的绝地反击、惊天逆袭到收官以王者风范,稳扎稳打、挑战不可能的气概力挫甲组冠军,获得“无冕之王”的赞誉。


商务职院篮球队从组队之日起,积极训练、团结拼搏、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胜不骄、败不馁,拼尽全力战到底,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另外配合篮协做好本校赛事场馆的维护与服务工作,为大赛提供舒适、友好、周到的场馆服务,获得组委会与各参赛单位一致好评,组委会特颁发学院周忠新书记湖南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聘任证书。


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第一次组队参赛,在张志斌会长的精心组织下,以五胜一负的成绩小组出线,半决赛和决赛中均以大比分领先,从企业B组14支球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强势晋级下一年度企业A组,给大赛组委会和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展现了协会的活力与风采,同时为今年开展“乡村振兴”杯湖南省首届县(市、区)篮球运动会暨县域特色农产品供销展会打下良好基础。

  

  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身先士卒,自始至终参加了球队每一场比赛,他赞誉球队在本次篮球赛中展现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取得辉煌战绩。一是靠实力。当前供销社综合改革和运动员赛场较量一样,用实力说话。赛场外要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体制优势,加快行业协会发展,实力推动综合改革进程;二是讲团结。本次供销军团共有3名厅级干部、9名处级干部参加比赛,带领球队奋勇拼搏,体现省社上下凝心聚力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业农村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三是促文明。当前,省社正处于文明创建的关键期,场上队员文明竞技,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场下啦啦队文明观赛,口号嘹亮、整齐有度,显现省社文明创建与竞技活动的深度融合。

 

供销军团 捷报频传

8275248